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内调保养心得 ▎Healthy Care白藜芦醇胶囊
 
最近真的是中了保养的毒,可能是年龄到了,所以有了警惕的心理哈哈。保养这件事我总是觉得内外需要兼顾,忽略了哪个方面也不行的。之前也是喝了一些内服的产品来调节气血,最近又入了澳洲的Healthy Care白藜芦醇胶囊来服用。
 
女生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内服的保养品吧,我的还真不多。也是习惯了这款Healthy Care也是我坚持服用很长时间的。这款主要是针对对抗自由基、延缓皮肤衰老,还有就是保护血管的功效。
 
像是白藜芦醇这种物质主要就是可以对抗自由基,达到延缓皱纹形成的目的。另外一个主打物质就是葡萄籽萃取物,这个大家都不陌生,葡萄籽对于女性是非常有益的成分。现在因为每天城市雾霾、还有工作压力什么的,总感觉身体处在亚健康的状态,加上没时间合理饮食,导致体质容易变差,选择这款胶囊,除了想要改善肌肤粗糙还有就是想要增强一下体制了。
 
食用比较简单,每次饭后可以吃2到4粒根据需要来选择就好,如果有必要的话像是保健品这种也可以询问一下医师,遵照服用也是很好的。一瓶的容量也不少有180粒我这款,大概是大概也能吃4个月左右,性价比很高。
 
需要注意的就是,保健品一定是正规渠道的来的,这款是澳洲全线进口的品质不错;再就是坚持很重要,不能想起来吃再吃,这样肯定功效不明显的。
 
我自己坚持食用,反正感觉还不错,以前总是有时候没什么精神,总是特别容易累,最近感觉好多了,不知道是不是体质有改善一些。脸上皮肤我属于还算问题不大的,所以这款就是在预防一些细纹干纹的形成,效果有待观察。
 
好啦,不多唠叨,反正这内调方面,我以前也是蛮忽视的,最近才开始重视。属于轻熟龄肌肤的我觉得都应该重视起来,再就我还想给妈妈也入一点,这款因为可以对血管也有扩张作用,所以我觉得给妈妈用也不错。
 
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嘛?我也来借鉴下~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