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纪念一下去看歌神张学友演唱会&短途旅行收纳分享
 
上月底去看了歌神的演唱会,真的是不虚此行,看的我真心激动的不行。本来去之前没那么激动,不过现场歌神真的是用实力说话,整场演唱会不管是制作还是舞台都十分一流,真心要给实力派点赞。舞台设备也是从香港直接运输过来的,每个细节也都十分考究。歌神特别敬业连续演唱了将近三个小时,看完整个人都被震撼了。
 
由于这次演唱会用了一个周末去看,所以也算是我一次短途旅行了。除了很建议大家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一定要看学友大哥的演唱会之外,我也来顺便说下我的出行收纳小物吧。
 
▏Megacity 束绳折叠休闲双肩包
 
由于这次只出去两天,所以没有带很繁琐的东西,刚好这款双肩包非常的轻便,所以就选择了这个。况且我是比较爱携带很多东西的一个人,所以一个自重很轻的包确实是首选。容量真的不小,我能塞得进去的基本都装了,因为有弹性的设计所以多塞一点也没问题。
 
▏Megacity 便携洗漱包
 
我的洗漱包虽然不少,不过这款颜色比较靓丽适合夏天,而且采用的是环保印花,所以就选了这款。质量也是很棒的,拉链的材质,以及洗漱包内部的结构设计都是很优化的,非常符合出门事无巨细的人,各种洗漱用具都分类给你放好,真的很舒心。我感觉喜欢运动的常备一个,出门都不必烦恼了,一劳永逸。
 
▏ZIPIT黑色拉链收纳袋
 
这款拉链收纳比较有创意,拉链拉开就是一个大金牙,承包了蜜汁笑点的一个包,所以我出门也喜欢带着,装一些数据线什么的很方便,而且容量也确实很大,别看扁扁的装起东西来却不在话下。
 
▏Megacity透明化妆包
 
这个我用来收纳我的彩妆小物,出门尽量少带彩妆。所以一个这样的方形收纳足够了,透明的设计也很有时尚的感觉,里面放了什么也一目了然,特别适合出行赶时间的一款收纳袋。想找什么也很迅速就能找到。出行一般十分钟搞定一个妆面就出发了,这款正好适合。看图片可以看我出门喜欢携带的彩妆哦~
 
▏Pony Effect手拿包
 
出门看演唱会嘛,所以配合了这款手拿包,也没带什么多余的东西。来自彩妆大神pony的手笔,镭射的符号设计也很带感,特别适合看演唱会嘛。大小也合适,刚好装点纸巾、手机什么的就行了。大家也知道看演唱会还要安检嘛,方便、时尚就最重要了。
 
好啦,这就是我这次出行的小装备,具体带了什么大家也可以参考图片啦,我都有拍下来分享给大家。希望能给大家出行收纳带来点参考,最后,一定要看歌神学友大哥演唱会啊,真的会爱上歌神哈哈。
 
此刻一个迷妹脸的我,嘤嘤嘤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