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美貌与实力并存——我与欧缇丽皇后水情缘
 
一直是欧缇丽的忠实迷妹,差不多大学毕业以后就开始用皇后水,前后也有几年了,刚好这次欧缇丽出了20周年限定的版本,我也立马迫不及待的入手了。伴随很多的回忆,我也来po下我的心得体会吧!
 
欧缇丽皇后水,全名是欧缇丽焕采精华爽肤水。我第一次知道这款其实是看国外的一个美妆博主的视频介绍的,说是凉凉的特别舒服,我就入了。之后真的越发不可收拾,特别是每年夏天真的必备一个!
 
成分依然是大家最关心的。97年推出的葡萄皇后水,拥有葡萄及玫瑰精油,可以让肌肤柔嫩有光泽;凉凉的感觉是因为含有迷迭香、柠檬和薄荷精油具舒缓醒神功效。自我感觉细致毛孔、亮泽肌肤功效很赞。性质温和的葡萄水适合而各种肤质,因为含有多种精油所以使用前记得摇匀哦!
 
为什么说是一瓶有感情的水呢!首先是创始人Mathilde Thomas夫人无添加的护肤理念我一直很喜欢,其次是这次限定的亮金瓶身设计让老朋友有了新感觉,最后就是每次限定总是有新的惊喜。
 
这次的创意同样是不服不行,除了限定的20周年皇后水,与之匹配的还有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定制手镯(我这款刻有别致的happy字样),限定手拿包这些小物。手镯来头可不小,品牌是Atelier Paulin ,能刻上你或心爱人的名字,提供首饰个性化服务,现在只独家在法国巴黎百货乐蓬马歇 Le Bon Marché可以享受到,对于欧洲旅行中的朋友带这样的礼物回来会很别致哦~
 
时间一年一年的过,对于皇后水的喜爱却没有减少。在家喷、上班喷、补妆喷、旅行喷,似乎这款非常有质感的皇后水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,味道是那么悠长深远,我已经离不开了~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