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水嫩肌肤敷出来:小迷糊玻尿酸补水竹炭面膜
 
自从进入暑期以来,天气闷热潮湿,皮肤耐受不住高温,有点出油。护肤品用的少,补水又做不好,所以肌肤问题就出来了,额头冒出几个痘痘,超级烦恼。那天晚上无意间看电视,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里面,演员们都在用小迷糊面膜,我心一痒也入了来试试。
 
嚯,入手以后那么大一盒还送了我一个Tfboys在电视剧里的同款钥匙扣,哈哈哈瞬间觉得自己变身迷妹了。其实看我的博的妹子们很多也是学生党,这款我自己用下来真的很推荐给学生宝宝们。平价好用的干货一枚。
 
小迷糊其实是御泥坊旗下的品牌呢,针对的就是年轻肌肤群体。不用不知道,以前其实就特喜欢御泥坊的面膜。小迷糊面膜其实以前就听朋友说过,全线的产品都是比较自然的,价格也很亲民,所以夏天用起来真的也不心疼。
 
这一大盒有21片,特别沉甸甸的,这容量妥妥良心。包装也是我最喜欢的加菲猫,圆滚滚的肚子。品牌理念是坚持简单小迷糊,不喜欢绕路,更拒绝套路!我觉得也是符合加菲猫的性格,更是很多年轻人的生活理念!
 
最重要就是使用感了,面膜纸是黑色,非常轻薄服帖,精华也特别清爽不油腻,补水同时给肌肤做减法,不会带给肌肤过多的负担感。这点是我最喜欢的,夏天就应该水润不油腻才行啊。
 
最近我基本两天用一次,敷上十五分钟左右,然后后续按摩一下精华,就不再做其他护肤步骤了。特别适合我这个懒人,然后第二天也不会觉得脸干燥什么的。
 
夏天用小迷糊,打破套路,简单护肤,敷出天然水润好肌肤!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