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那些年我们追过的NARS
 
听说NARS来中国了,又要开始剁手的节奏了。跟个风,来说说的这个超级实惠的NARS小套装。话说已经入了半年多了,还是旅游的时候在免税店入的,拖延症迟迟po不出来哈哈。不过用了这么久,心得一定是有一些的。
 
NARS彩妆其实我感觉大部分真的蛮好用的,这款真的性价比超高,虽然小但是也能用很久,免税店入的时候也只要不到400软妹币,可以说相当实惠了!
 
四个分别是:唇蜜、腮红、液体高光、腮红棒。
 
腮红是NARS最经典的高潮,颜色真的没话说,主要是用在脸上的光泽感还有红润度真的是一切刚刚好的感觉,很值得收。套装容量是5g。好用好用好用重要事情说三遍!
 
腮红棒比起腮红来说,多了一些光泽感,非常的自然上脸基本看不太出来,就是感觉光泽好气色,套装容量是4g。这么小带着补妆不错,小可爱一枚便携。
 
液体高光容量是15ml也很多了。可以做腮红、可以做高光、还可以混合在粉底里面提升妆面光泽感,一物多用。妆感非常自然,很细腻,不会很假面。自然感做的我举觉得相当棒了,单独做腮红有点不明显,这款上脸很柔和很友好。
 
星灿唇蜜,妥妥的人鱼姬色。单独涂或者叠图在其他口红上,真的好看炸了!我真的用了有遇到陌生人问我口红哪里买的所以可见真的很好看。色号是ORGASM,容量也有6ml这么多,相当正装了。这个唇蜜真的炸裂推荐,人鱼姬色分分钟搞定。
 
好吧,作为一个脑残粉巴拉巴拉这么多。这个套装真心不错。特别是腮红、唇蜜这两个我后续感觉还会入正装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