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6款身体磨砂膏大比拼
 
夏天来了,一周起码要使用一到两次身体磨砂,这样来促进皮肤细胞更新。晒黑的皮肤要好好保护,去角质然后护理起来,防止皮肤油脂堆积,死皮细胞堆积,防止肤色不健康。夏天是一个适合身体磨砂膏的季节,给肌肤来个夏日SPA~
 
◆OH BABY 蚕丝精华身体去角质磨砂膏 西柚味
 
这款算是很红的一款身体磨砂啦呢,所以颜值很高。我已经空瓶啦。使用下来感觉味道很不错。磨砂颗粒比较粗,因为是含有硬度适中的去角质粒子与盐混合制作而成,效果非常好。所以我建议这款一周使用一次就可以。洗完身体不会干燥,所以保湿做的还是不错的。含有温泉成分和蚕丝成分,能有效去除老废角质,所以身体角质厚的建议选用这款。
 
◆soap glory 光亮蜜糖身体磨砂膏 300ml
 
英国的soap glory在国内比较少吧,但是名气一点也不小。这款身体磨砂膏拥有泡泡糖一样的香味,真的很粉很少女的感觉,与之前使用的是日本的OH BABY 蚕丝精华身体去角质膏对比;两款相同之处就是主打磨砂颗粒会随着身体的温度融化,然后融化度我个人感觉soap glory对温度更敏感,溶解度更高;而且soap glory泡沫丰富一些,OH BABY相对而言泡沫就少一些了。两款香气都是很好的。看大家更喜欢什么了。这款更适合身体角质不是那么多的朋友啦我感觉。

◆SABON以色列野茉莉身体磨砂膏 600g
 
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磨砂来说说感受,最近两年特别火的以色列品牌,我也忍不住的试了一下。包装是玻璃很有重量,使用感确实用了皮肤第二天会变的特别嫩滑,去角质的功效很好。但是不建议每天都用必须隔几天使用一次比较好,味道清新除了磨砂还有身体护理油。所以并不会特别伤皮肤,不过我偶尔用会有一点刺痛感觉,但是打磨开来又会觉得非常滋润。总之,还是比较好的一个身体护理产品。有机会我比较想试试sabonde身体沐浴油。
 
◆碧妮莱死海盐精油身体磨砂膏
 
我很看颜值嘛,所以这款包装我真的很喜欢,打开以后香香的味道还有浓郁的精油质地都让我觉得感觉很好。我去做了下功课这款磨砂膏原材料取自世界上唯一死海,资源稀缺,内含丰富矿物质,美容功效远超其他原材料。香味馥郁而悠远,让人陶醉,以色列死海原装进口,一罐功能强大的死海海盐精油身体磨砂,能够去鸡皮肤、去死皮、去角质、去鸡皮疙瘩、收缩毛孔,甚至可以有助于去妊娠纹!所以就连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的,这样的无添加才更加让人放心。磨砂颗粒比较自然粗细程度适中。
 
◆依泉柔润身体去角质膏
 
这个身体磨砂膏,颜值很清新自然,没有丝毫的花哨。打开以后,淡淡的蓝色啫喱真的是美到了我的心里,仔细闻了一下,味道也是清新自然。总之,外观、气味、内容物的颜色,真的没有一点毛病呢。再来看质地,非常滋润的啫喱内含有白色的磨砂珠,轻轻打磨就可以让白色磨砂珠融化,在打磨就会起来很多泡沫,很清香。后续感觉身体特别丝滑、不会干燥,比起普通磨砂膏这款真的感觉非常滋润,滑滑的感觉很明显哦。神奇的是感觉洗完身体也变白一个度。所以做了功课,原来磨砂珠就是一种去角质微粒;可以彻底清洁皮肤残留油脂、油垢,去除死皮细胞促进细胞更新呢~这款颗粒非常细腻不会很硬,怕磨砂刺激皮肤的建议使用这款哦!
 
◆GEOMAR吉儿玛身体磨砂海盐柑橘舒缓 600g
 
其实这款身体海盐有很多味道,我选择的是柑橘舒缓滋润去角质。一大罐子有600g真心很耐用。采用的是未被开发的约旦死海盐,所以矿物质含量更高,也比较天然健康。甜橙油提取的成分闻起来一股柑橘的香味,清新十足,能够减缓压力,放松身体。五种植物油与细腻的海盐颗粒融合,亲和肌肤,还有去角质、死皮的效果,洗的很干净,还特别温和!而且含有的死海矿物元素能滋养肌肤,形成一层保护膜,洗完皮肤变得滑滑的,Q弹水润。超大的容量,在家中也能享受到Spa般的舒适洗浴哦~
 
磨砂膏的使用方法:将肌肤打湿以后,取出适量的磨砂膏,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,如果手肘部位等角质层很厚的地方,就多用一些;用按摩打圈的方式摩擦皮肤,就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层了,后续记得要用身体乳哦。一般的磨砂膏多多少少都会干燥,即使不会干,很滋润,也要用身体乳液呢。护理皮肤要从小事做起哦!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