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近期爱用物之维C美白精华
 
话说最近对于美白有了很深的执念,防晒囤了有10来瓶了,也是吓到自己。谁叫女孩子都爱白呢!
 
上次说我有用内服的口服液作为内养美白,同样是来自加拿大的一款外用精华,是跟上次口服液一起入手的。具体名称是:Hylamide维c美白修复精华。话说最近对加拿大的护肤超级有好感,最近喝的蜂蜜也是来自加拿大哈哈。
 
说回正题,Hylamide是加拿大医学美容护肤品牌DECIEM旗下的一个高性价比的面部护理系列。价格确实在精华里面很良心,容量也有30ml还是能用很久的。
 
这款也是分为几个不同功效的,比较有针对性,包装也不一样。我这款是橙色包装,主打就是25%的维C美白。所以简称就是C25了哈哈。
 
这款富含天然维生素,25%维生素C超高稳定浓度,可以提亮肤色。包装也是浓浓的药妆风格,不会很花哨。透明的精华质地,丝毫不黏腻。说真的,用起来确实有很重的橙皮味道呢。
 
我早晚都在用,有时候混合在乳液里面用。皮肤第二天真的是软软的。据说这款还有淡化痘印的功效,近来额头有几个痘痘刚好所以着重用了一下。味道、质地都是我喜欢的,吸收也很不错,滴管的设计也很卫生。使用感极佳了算是。
 
还是老话,美白还有淡化痘印,都不是一时半会儿就出功效的,但是最近我用了大概三分之一了,使用感很不错,皮肤也细腻有光泽一些了。所以这款会放在回购的产品里面,使用起来很舒心也很放心,值得试一试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