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痘印疤痕小克星 ▏Hiruscar喜辽复修护凝胶
 
作为一个总是不注意桌角,磕磕碰碰到的人来说,腿上经常会留下小小的疤痕,虽然颜色不深但是夏天来说总是很难看。我也很疑惑自己为什么总能被划到、伤到~
 
心想夏天到了要穿裙子,总是要想办法去一去这些难看的疤痕的。做了功课选了来自瑞士的喜辽复修护凝胶。这款好像是专业的去疤痕小能手,适用于术后、外伤、烫伤、痘印、痘疤等等…所以这么专业也值得信赖。
 
喜辽复也是来自瑞士的老牌制药公司,成分很健康,而且也是畅销了很多年的。透明的着哩质地,涂抹起来也是凉凉的,很舒爽呢。看了说明,有滋润肌肤的功效,味道也不会刺鼻,很清新。
 
坚持用下来了一个多月,腿上的小疤痕也是淡化了很多。其实疤痕的越早修护越有利于淡化的,所以坚持使用下来我觉得效果还是蛮好的。
 
要注意的是这款只能用在已经愈合的伤口哦。如果伤口还没完全好就不要急着使用了。有了效果以后,我又尝试用在脸上的痘印上,感觉也还不错。
 
使用方法:用在脸上就是一天两次,用在妆前还能让底妆更服帖,是不是很赞。用在身上的话,方便的可以带在包包里有空一天用上3到4次,效果会不错的。
 
最后要说的就是淡化疤痕也是一个长期的工程,需要耐心个坚持的。对于像我这种时常磕磕碰碰的人来说,喜辽复这款痘印疤痕小克星还真是常备款了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