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入了不后悔之DCL洗发沐浴二合一
 
今天又来说小众了,不过真的超好用这款。就是DCL去头屑头皮舒缓洗发沐浴二合一。
 
首先是知道这款产品并不是我缺少洗发水,而是到了夏天我后背有起来一些闭口,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很烦人,相信也有不少包包跟我有一样的烦恼。还好,闺蜜也是一护肤狂人,她说她也是这样还给我说你用DCL洗发水试试啊,她说她去台湾的时候很多药妆、或者药店都有这款口碑很棒!
 
What?首先是我不了解,其次是洗发水给我当身体护理?起初我半信半疑,但是没办法,入了一个试试,没想到用了两周真的后背的闭口就消失差不多了!所以我来分享一下体会。
 
功课做了不少。DCL其实是美国的一个实验室品牌,虽然是很小众,但是成分其实还是很安全很好的。在台湾其实还是很火爆的,很多人喜欢。
 
包装我是很喜欢,特别高端的感觉。味道其实因为是药妆,所以没有香氛味道,有一点点药物的味道和植物的味道,类似于姜喂洗发水的感觉吧;颜色也是棕色的液体,一看就是比较天然。
 
作为一款洗发水来说是无硅油的,洗完不会很干涩这个做的很好。以前我用无硅油产品头发都很干涩,但是这款蓬松同时也蛮好打理的。因为有茶树控油和护理的成分,我一周用两到三次作为集中护发使用的。
 
作为沐浴露这个真的也很棒,之前说了可以去闭口,查询的一下,这个产品是含有一种煤焦油成分的溶液,可以缓解湿疹、痘痘这些炎症,所以才会对背后的闭口有效果!
 
使用方法:因为这款是药妆,所以建议大家使用的时候先挤出一些在手上,混合适量的清水打出泡沫在用来洗发和沐浴,效果会更好。按摩4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掉即可。
 
这么一款小众好用的干货,主要是二合一太方便了,洗发沐浴一起解决,真的是太适合我这种懒人了。药妆的效果,真是太合心意呢!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