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水嘟嘟的唇蜜用起来哦~
 
虽然是夏季,不过作为一个缺水星人,总觉得唇部有点干燥,虽然也用润唇膏打底,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唇部可以更加水润有光泽一些。
 
作为一个爱逛ins的人,最近也是发现很多T台麻豆都在使用的歌剧魅影T台天使风尚唇彩。感觉水晶唇立现啊,所以自己也是没忍住收了一支。
 
Kryolan歌剧魅影其实是德国大名鼎鼎的专业彩妆,本着打造每一个女生都是自己T台上当仁不让的天使这个理念,研发了这款立即展现完美唇妆的唇彩。
 
色号其实有不少,例如诱惑的粉紫色,完美的大红色,还有梅子色等。我这次入手了粉嫩色,色号是粉色心动。我其实粉色的唇蜜不少,一是裸妆的柑橘提起色,二是可以叠加在颜色重的口红上面提亮唇部。一支多用。
 
用下来真是超级水润的质地,华丽的漆光色泽,闪闪的水晶唇立刻展现了呢。超级滋润,我这个大干皮即使一下午时间也不会觉得干燥。刷头非常柔软,易涂抹,手残党的我勾勒唇形再也不费事了。
 
即使是唇蜜质地,涂抹起来也不会粘腻,显色度也还不错,所以成为最近包包里面的常备款!平时单独用很持久,即使是叠涂也可以让本来干燥的口红变得水润有光泽。
 
粉粉嫩嫩水嘟嘟,少女心持续爆棚的一直小粉红,值得拥有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7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