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小手干净才安心 ▎免洗洗手液也要专业哦!
 
提起家居小物,我真的是特别喜欢研究,并且乐此不疲~
 
从家居到洗涤用品,我都很爱无添加的产品。上次跟表姐一起吃饭,看她拿出一个免洗洗手液给宝宝擦手,然后吃饭。不要face的我也抢来用了一下。包装看起来就好专业,名字具体是德国SOS免洗洗手液。
 
要说姐姐真是一个讲究的人,毕竟也是宝宝用的,所以很在意。然后跟我说以后也换这个用吧,那些湿巾什么的并不是很安心呢。再说现在国内就有,价格也很合适就真方便了呢!
 
我觉得也是,自己现在也开始用了。所以想着看我的博的宝宝可能也有很多宝妈吧,就来唠唠这款。
 
SOS这个品牌93年由德国Windstar公司研究生产,Windstar是一家日化和保健品生产集团。目前在欧盟很多国家普通家庭的家居必备日用品都来自这家公司。SOS也是在16年首次进驻国内市场。
 
在德国SOS被誉为德国家庭的个人护理专家。既然是成人宝宝都能使用的,成分自然是很安全的,免洗洗手液的成分主要是45%的酒精和有机溶液构成。除了酒精过敏人群,宝宝也是能够安全使用的产品。
 
我自己最近用还是很好的,使用起来很方便,随身携带也不重。喷洒起来喷雾也比较细密,不会刺激手部肌肤,用完不会干涩难受。最主要的就是没有刺鼻的酒精味,也没有刺激感。
 
采用德国的精工制造,杀菌技术也是很棒的,能够杀出99%的细菌。这还不是最棒的,这款的安全就在于是可食用级别的,直接接触食物也不怕。空气不好的时候,喷一下也可以杀出空气中细菌。
 
除了作为洗手液,我日常也会用来擦拭手机、钱包啊这些容易沾染细菌的物品。宝妈们也可以用来清洁宝宝的玩具啊、餐具啊什么的,真的很方便!
 
SOS还有液体创口喷雾啊、鼻喷抗雾霾啊什么的,我打算给爸妈囤点,必毕竟用点好的家居常备小物还是一劳永逸的!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