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肌肤补水喷雾 ▏iALUGEN伊露容滋养喷雾
 
夏季肌肤保湿喷雾其实真的很重要,想要寻求一款好的补水喷雾,大家都知道药妆做得好的就是法国了,咨询了留学回来的朋友,她给我推荐了一款。我就去做功课,在法国荣获过美容大奖;而且没想到居然国内也有了,所以就入了~用下来确实有点特别呢,来唠唠看~
 
具体名称:iALUGEN伊露容玻尿酸欢颜活肤保湿水喷雾。
 
首先是容量有120ml对我来说正好够用,不大不小还可以放包里,很合适;要知道上班办公室空调有多干燥,所以一定会随身带喷雾的。
 
然后是味道,因为含有水果精华,所以是很清淡的水果香氛味道,很淡雅那种,所以喷起来绝对不刺激。
 
最后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,喷头有点特别。轻轻按压喷头尾部,就有很细密的薄雾喷出。因为喷雾够细,这也是我最爱这款喷雾的地方,一个喷雾好坏喷雾细腻度绝对是至关重要的。
 
成分上因为是产自法国,所以很天然。含有2种不同分子质量的玻尿酸,迅速渗透到表皮层和真皮层,强效锁水保湿。
 
使用方法:距离肌肤15厘米左右喷洒,如丝般的喷雾会形成一个保护膜,抵御外界侵害。
 
还有好多用法,比如上班午休后喷下,能唤醒肌肤,扫除倦容的感觉很棒。这款独特的新概念薄膜喷雾,可以在形成保护膜的同时,强效滋养保湿肌肤,从而延缓肌肤衰老。所以喷雾的同时也可以是一个护肤的步骤呢。
 
随时随地喷一喷,都是一个护肤的过程,是不是很享受呢~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