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出行有了这些小物才安心 ▏出行小物种草
 
夏天来了,没事儿就想计划个短途出行什么~所以最近我出去好几次,把自己喜欢用的几个宝贝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~
 
→Hello Kitty 护颈震动u型颈枕
 
要说出门,真的一定要携带一款好的颈枕,真是省老事儿了哈哈~我自己是因为比价喜欢粉嫩的东西,所以就入手这款颈枕。没想到除了颜值,效果还真是蛮好的。
首先是面料正面是莱卡,背面是天鹅绒~非常的舒适。
其次是内置振动按摩的装置,换上电池就可以使用,操作简便。
多种按摩模式提供选择,一共是六种,真的不要太好!
所以最近真的去哪里都带着,上班也能放办公室,午休再也不是事了~
 
→NICI旅行箱
 
既然是短途,为啥有旅行箱哈哈~没办法,我这个人就是喜欢装装装~不带齐活了真的心痒痒,所以短途也会带一个小的旅行箱的。
NICI其实是做玩具的牌子,但是东西质量都很棒~这款除了颜值很高,还是蓝绿色的小清新;质量真的刚刚的~
休息时候我经常坐在上面也没变形损坏。跟大牌比起来性价比还是很赞的~
 
 
→Whatever It Takes明星同款手绘系列洗漱包
 
这个是我最近入手的明星慈善款,很有格调,乔治克鲁尼同款啊哈!既可以支持慈善事业,又可以追男神,真的不要太好哦~
包包的正面背面都有克鲁尼大叔亲自手绘的漫画,寓意是崇尚和平。还别说画作还真挺有格调呢,用起来也是满有品位哦~
质量也很好,材质很耐磨。里面结构设计也很棒,所以能装特别多东西。
 
→STARBUCKS星巴克便携水杯
 
最后是星爸爸水杯,这款其实样子蛮可爱的,主要是我这个水罐子一出门必须带水,又不喜欢喝很多不健康的饮料,所以就喜欢自己带水杯,也比较环保。
这个水杯应该是这个夏季的新系列~造型很可爱。
最好的地方就是水杯上面还带一个杯子特别方便。去哪都会拿着现在。
 
出行就是追求个舒心嘛~这些真的是提升幸福感的小物件呢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