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我爱泡泡洁面 ▏悦肤之研安心舒缓洁面乳
 
前两天说我跟好闺蜜都喜欢用的粉嫩系小清新东方护肤哈哈——悦肤之研安心舒缓系列~所以随后我也是入手了两个同系列洁面给我俩一人一个,配合这套敏感肌亲妈护肤使用。
 
谁叫闺蜜特相信护肤一个系列用下来才会好呢~我平时真的不太注意,什么都乱用。所以换季出现了一些问题。之前这个系列护肤惊艳了一下下的我,就想看看洁面是不是也很舒缓~
 
用了几次,感觉就是亲肤温和。洗的很干净但却不会紧绷。
 
原来这款洁面乳,采用温和氨基酸洁面配方。除了清洁肌肤,选用与人体肌肤pH值最为接近的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和清洁功效成分。所以才特别温和不紧绷。敏感肌真的很适合用这款~
 
味道是我最喜欢的地方,太好闻了,感觉是甜甜的桃子味,又有山茶花的香味,每次洁面忍不住多闻几次,哈哈~泡沫也特别丰富,感觉一团软绵绵的棉花在洁面呢~
 
配合起来一套用下来,换季敏感问题减轻了,晚间用也很舒缓凉爽呢!粉嫩的泡泡氨基酸洁面,感觉入手没失望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