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面膜也要So What 不必迎合与伪装
 
最近和好姐妹逛街,在丝芙兰无意间发现优莉缇Uni Touch这款彰显个性的面膜,首先是包装特别亮眼有个性,瞬间我跟闺蜜都被吸引,和闺蜜一起入手了不同款来试试!
 
这个系列面膜一共是五个细分作用,每一个包装都不一样,而且每个功效的包装都有一个小姐姐玉树临风的形象呢哈哈!摆臭脸高姿态,真是超爱这种巧思设计!
 
科普小时间:
▎绿色:控油平衡面膜。我觉得这款适合油性肌肤使用。
▎蓝色:保湿补水面膜。偏干肌肤的妹子可以最佳选择哟。
▎黄色:透亮光彩面膜。喜欢美白的比较适合这款。
▎紫色:红润细嫩面膜。推荐给熬夜、加班族的疲惫肌肤。
▎棕红色:紧实修护面膜。个人感觉这款适合轻熟龄、熟龄肌肤,或者有细纹、干纹的肌肤。
 
喜欢的也可以一次一套这样使用的,我自己尝试下来感觉自己最爱紫色的红润细嫩面膜。最近压力大经常熬夜,所以很需要一款急救面膜,这款敷完第二天皮肤真的水嫩不少。疲惫暗黄也减轻了~
 
所以对于一个经常熬夜的夜猫族,这款急救红润面膜我会回购常备的。红润细嫩面膜含有樱花、覆盆子、维生素B5等,可以有效针对熬夜肌肤,补充流失水分,敷出好气色。
 
面膜纸的质地也是非常的轻薄,采用的是桔梗提纤维制成,非常薄透贴合,放心使用,哈哈~
 
世界上只有一个’姐’,每个女生都只有一张脸哦!原创的手绘人物,超级cute!献给全天下勇敢做自己的’姐’哈哈~ So What!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