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父亲节礼物——Stemm高效浓密生发精化液
 
前阵子麻麻偷偷告诉我,粑粑自己现在都自己买防脱发洗发水用了,年纪增长脱发问题也严重了一些。瞬间感觉自己这个女儿不称职了!本身父母也不会挑选,再说自己那么多化妆品也不记得给粑粑买一个好的防脱发产品,该打!所以二话不说给老爸入手一瓶Stemm高效浓密生发精化液,用下来两个月了他非常的喜欢。
 
这不父亲节也要到了,就当做是一份小的心意给爸爸吧~所以又给他囤货了一瓶。我偷偷拍了照片,也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 
Stemm高效浓密生发精化液,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的一款生发精华。这款生发精华是男女通用的,虽然是给爸爸的,不过我觉得全家人都是可以用的。相对于之前那款大火的Grow Gorgeous,Stemm就算是一款升级版。
 
Stemm的成分是很天然的,给父母用的总是希望好一些的。打开我闻了一下是淡淡的薄荷味道,香精味道人工味道这些是没有的。相比普通洗发产品,它家更注重由内到外的养护。所以内养是很重要的,平时配合着吃黑芝麻这些食品,加上这款精华真的是生发不错的选择。
 
Stemm质地其实大家也看到图片的,是精华的质地,还配备滴管的设计。每次滴上几滴按摩一下头皮,很快就能被吸收了。这款注意是免洗的哦,每晚滴几滴按摩头皮后睡觉就好,特方便。
 
国际惯例说发质:我爸是属于那种防御脱发的,就是掉头发挺多的,但是还没有严重到秃顶啊这种,所以我觉得预防也是很重要的,他自己本身也非常的重视。所以遇到Stemm这款产品真心很不错,他很喜欢。预防效果好的话,以后就不必担心脱发严重的问题了。
 
两个月用下来,爸爸发际线在用到一个月的时候开始变浓密一点,也长出很多碎发来。其实我看产品说明,即使是毛囊已经脱发的,经过内养也可以开始生长,所以坚持使用下来应该是很不错的。
 
之后我也打算入手Stemm的配套洗发水和护发素,让爸妈一起使用。好的产品总是应该坚持的嘛~自己需要的或者长辈需要的真的赶快试试!
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