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us薛小兜

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💖

近期最爱用平价眼线笔——泰国mistine眼线笔
 
之前去了一次泰国,发现了好多神奇的爱用品,泰国真是好多平价好用的东东啊!
 
最近最爱的眼线就是这款来自泰国mistine的三支眼线。挨个说下使用感觉,可能不同的包装大家也分不清都是什么作用。
 
▎首先是银管这款。
这款是最红的一款了,很多人都很喜欢,之前我也po过。
闺蜜去泰国给我带了一直,第一次用特比惊艳,感觉这么好用啊!
自己去的时候就带了好几只囤货。
银管主打超级黑,浓黑,防水,防晕染。
我自己用确实感觉性价比特比高,不能说无法比拟,但是感觉性价比绝对会惊艳到你的。
这款有个缺点就是容易漏水,出去旅游玩啊什么的携带的话,确实要注意下!
 
▎然后是双头的这款,这个款式很少人推荐。
一头是眼线胶笔,一头是眼线液笔。
眼线胶我用的比较少,总体来说还是蛮防晕染的,不同意卸除,防水比较好。
眼线液据说是银管的升级版,我觉得比起银管略柔和一些。
缺点就是眼线液这边干的特别快,开封及一定快点使用哦!
 
▎最后是红管这款。
红管应该是黑管的升级款,主打是速干;
画出来我感觉比起银管要细一些,
其他比如防水、防晕染、浓黑、顺滑程度啊,跟银管是差不多的。
 
最后,总结起来,因为我喜欢用眼线液笔,所以回购款式银管和红管,双头的暂时不会回购。
其他两支估计会是真爱,长期囤货!!!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lotus薛小兜 | Powered by LOFTER